11 August, 2009

POT LUCK PULUT KUNING

每一次pot luck我们都有主题。这次是Pulut Kuning。
马来同胞每次有什么东西要庆祝时,主要食物就是Pulut Kuning。
这次为了庆祝什么呢?嘻嘻嘻。。。
话说,他们的死对头褫职;另谋高就了。
牙唬~~~
他们就是那么可爱,哈~
这一组人包括了Sales,Purchasing,IT,System,和 Commercial。

以下是我们讨论一番过后的菜单。
Erin负责猫出去。。。

Ok, finalized makanan yg akan dibawa pada potluck. (10/08/09 – Monday)

Kak Liza – Pulut Kuning & Kari Ayam

Kak Shida – Nasi Himpit & Rendang Daging

Kak Rohaya – Shepherd Pie

Kak Siti H – Chicken/Seafood Salad

我 – Cake/Foreign fruit

Annie – Ice Cream (with halal logo from Malaysia)

Siti Munirah – Pudding Choc.

Erin – Bread Pudding

Kak Timah – Sambal Udang



Pulut Kuning。。。我觉得水不够啦。所以只吃了两口。

Kari Ayam。。。赞!还有我爱的马铃薯~~

Nasi Himpit。。。我喜欢!配Kari Ayam一流啊~

因为09/08/2009那天Shida突然身体不适,结果没煮Rendang Daging.
一早她就带来了2kg的虾。交待canteen的阿嫂半个忙煮Udang Butter。
很好吃,我连虾壳都不放过。
不要以为不用钱。帮忙煮也要RM5哦~

Shepherd Pie。。。第一次品尝。上下有一层署泥。
中间有一层羊肉粹。表层是鸡蛋,cheese和奶油。
很香,很好吃!

Salad。。。不是list里头的?!没鸡?没海鲜?!
还好,除了新鲜蔬菜,烤面包丁,还有新鲜的蓝莓哦~

Siti H 还多带了一样蓝莓Cheese Tart 哦~嘻嘻嘻。。。
好大一个塔,看了就冒汗。我不敢一个人吃一个。

蛋糕。。。我在蛋糕店买的。一盒6片。我买3盒,一共18片。
9个人分到一人2片。不用打架!哈~
有点腻,以后不买了~除非他们要求啦!

雪糕。只能买nestle或kings的牌子。
因为它有马来西亚Halal Chop。我觉得太甜。不太爱。

巧克力布丁~好好吃哦,我吃很多一下。
很好奇那个花纹怎么弄。得空时要问问她。

面包布丁。。。这个叶好吃!还有特别配酱!
里头也有巧克力豆。我吃两口。

Sambal Udang,辣!可是我懒得剥壳罗~所以,吃2条就好。

会不会觉得很多?哈~
9个人吃不完。
有人打包,有人请朋友吃。
开开心心又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