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回婆家之坐佛篇(2009年7月30日)

达令上个月底得空,我就拿假一家回家婆家去罗~
顺道停北根载我妈妈一起去。
因为之前家公车祸,伤了脚和口。
我妈妈要去看看家公。

7月30号看到家公,已经好了很多。
可以走路,可以吃饭了。
之前不可以走路,也只能用吸水草吸麦片当正餐。

跟家人谈天时,突然说起车的事情。
因为我们回婆家的前一天发生了小车祸。

家婆问车子‘冲凉’了没?
还没有。以前第一辆车就有。
这辆还没喔~
隔天,我们就全家出动,带车子冲凉去~

家公家婆,达令,妈妈,baby和我。
一辆车,2个小时半的车程。。。好远喔~
Baby很乖,在车里没有闹。婆婆抱着他也睡得着。

终于到了。。。。


坐佛

要下雨了
车子冲凉过后我们一家也被‘敲头’,
师父(pak thong)拿着一束竹枝,
一边念经;一边敲我们的头。
Baby被敲的时候,很担心他哭,
可是没有喔~眼睛大大粒往上看着师父,
好像在问:这个伯伯在干麻?!?!
哈!

2 comments:

  1. 好大喔!我还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
    也有酱大的坐佛,你婆家在那里?kelantan?

    蘑菇,好心你啦,标题写错字廖
    片?篇?

    ReplyDelete
  2. 晴妈,
    对啦,我的家婆住吉兰丹。
    我拍托时,这个才刚健呢~

    错字?哎!不好意思。
    哈~
    改了,谢谢哦!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