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产记(三)

5.30pm,护士把你放在妈咪2枝小腿的中间。
就把妈咪推出产房。一出产房门,就看到爹地了。
爹地看到妈咪了。。。看到你了。。。
护士叫爹地去妈咪刚才的病床拿妈咪的东西过来新病房。
爹地依依不舍的离开。
还好二伯一家也来了。可以照顾妈咪。

二伯说你很白,比堂哥堂姐们还白。
妈咪怀疑。。。因为当时的你红红的。。。
怎么看得出来呢?哈~
阿姆说,你的头发很茂密。这是真的。
妈咪小时候头发也超级茂密,读到高中就少了。
千万不好这样哦~像爹地就好,到现在还很茂密。

到了病房,那里有很多宝宝。
因为是探访时间,人很多。
妈咪尝试给你喂人奶,可是妈咪当时没有奶水。
阿姆说,你没喝奶,没大便,医生不给出院的。
妈咪听了就担心。
阿姆打电话叫爹地去楼下的店子买奶粉。
过后偷偷给你喝,嘻嘻嘻。。。
人多好办事,那里人多,护士没发现,哈~
你也很配合,吸好快喔~
当时你喝NAN。小店里唯一选择。

探访时间过了,爹地和二伯一家回家去了。
当时后,有时我们相依为命的时候了。
去厕所换卫生棉时,都尽快。怕你给坏人抱走。
过后发现那里的保安很好,就放心了。

妈咪有缝针,不敢小便。
过后给护士骂说,没小便子宫不会收缩喔~
也要大便才能出院喔~妈咪才乖乖照办。

半夜你哭,肚子饿。
还是一样,给你吸吸人奶才偷偷喂你瓶罐的。
第一次要抱你的时候,妈咪愣了一下,
才发现妈咪不会怎样抱你?!
深呼吸,心想,只要顾好你的脖子就可以了。

你好乖。隔天就大便了。好黑喔~哈~
嘴唇红红,脸尖尖的。
在医院出入的两个陌生人猜你是女娃娃哦!
一早,护士就带你去冲凉。
妈咪乘机学习。过后医生要检查你。
同时,妈咪也去给另外一个医生涂药。

探望时间8点,爹地带来了面线,猪肉炒姜,姜丝,麻油芥兰和龙眼水来给妈咪。都是伯母准备的。
伯母还要上班,还要打点3个小孩,还要为妈咪准备这一切,我很感激。
探望时间过了。爹地就回家准备迎接你回家的东西。

12点中午,妈咪跟爹地说我们可以出院了。
爹地就来接我们回家啦。
3pm办完手续,妈咪抱着你坐轮椅,爹地推我们出去坐车。
阿姆偷给你喝泡奶

刚从产房出来的你

2 comments:

  1. 你达林家族的肤色比较黑的对吗??
    我觉得菇菇叫的肤色有点黑。。怎么他们会说他很白呢??一定是他们都很黑。。哈~

    ReplyDelete
  2. brenda,
    我达令很黑的。比马来人黑一点,哈~
    他的家族也黑。
    我现在JB住那间家是他二哥买的。
    他二哥和妹妹最白。
    我觉得菇菇叫比他二哥的孩子黑罗。。。
    不知道为什么他说菇菇叫白。。。
    安慰我吧?哈~
    其实我不介意孩子黑,才像菇爸呗~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