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9

素 POT LUCK

罗汉斋

黑豆梅菜 和 番茄煎蛋

油条

要是我们想午餐要吃什么。。。想到头爆,就会来一个迷你POT LUCK。
要是我们的午餐车夫不在。。。和别人有约,就会来一个迷你POT LUCK。

雯子带来了雯妈的黑豆梅菜,好好吃!还有买来的油条。

安妮负责罐头罗汉斋。这次和上次不一样牌子。还加了我报效的日本豆腐和金针菇。突然变得好大份!

安琪带来了番茄煎蛋。这是她第一次尝试这个食谱。食谱来自Kinoko我!哈~之前我带来了一次之后才发现。。。原来我家的小菜他们没见过。

我带来了粥~

结果车夫给人家放鸽子。发现我们在pantry吃粥。
我们当然乐意邀请他参与我们。慰劳他呗~

心想:幸好我们的罗汉斋这次变大份了!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