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9

五连拍(车座)



6 comments:

  1. 哈~~
    我喜欢戴帽子那张。。。可爱~~

    ReplyDelete
  2. 蘑菇,你用什么编辑照片???我喜欢。。

    ReplyDelete
  3. 春,
    之前如果坐车都是我抱着他睡的。
    有一天却不肯我抱,呱呱叫!
    闹到最后,一放进去,倒头就睡~
    给他气到~~~~晕!

    ReplyDelete
  4. eskie,
    我上网edit的。选择不多。
    等下找link给你嗄!

    ReplyDelete
  5. 看来看去还是搞不懂。。。蘑菇,你的图(LOVE)也是那里拿的吗???under什么???

    ReplyDelete
  6. eskie,
    我等下msn教你。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