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9

热门的CCC

雯子又送来了美味可口的蛋糕^^

蛋糕一到手,打开来看。 啊!是CCC涅!
雯子很好奇,为什么我会知道。
当然啦!在CARI看它的相片看到很相熟了,哈~
谢谢雯子,我从来没想过我有机会尝到那么HOT的CCC哈~

口感湿湿的,moist moist 的,我很喜欢!

食谱是来自hsling哦~


Cheddar Cheese Cake
鸡蛋 3 个 (蛋白与蛋黄分开) 幼糖 50 克 塔塔粉 1/4 小匙 芝士片 3 片 鲜奶 50 毫升 牛油 50 克 面粉 50 克
芝士片、鲜奶及奶油一起隔水煮溶,待凉。
蛋白及塔塔粉用高速打至起泡,幼糖分两次加入,打至硬及倒转盆而蛋白不会掉下来。
蛋黄倒入芝士糊内搅拌均匀。
将一半的蛋白倒入芝士糊内,用手轻轻搅拌均匀,筛入面粉,继续拌匀。
将芝士糊反倒入剩余的蛋白内,搅拌均匀。
预热烤箱 150 度,隔水烘烤 50 分钟。


当天,我吃了两小块。就把盖子盖好。吊高高,不要给蚂蚁侵犯。
隔天,我想吃就拿下来。。。啊!为什么盒子是空的!?!?
原来,给达令吞完了,555。。。
那么多片,问也不问,留也不留一片给我。。。555。。。
雯子((抱)),我还要~~~~


雯子,对不起。你叫我别上。我还是上了。
是为了证明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哈~

这个是失败的花生酱满分。
吃得出,满分完全没发。很扎实,吃了很有饱感。
吃得出,里头很多好料。哈~
其实,慢慢咬。很香。这个花生酱有花生粹,还有葡萄干,好像还有其他的。

雯子,这次当作买个教训。下次看你还敢不敢乱乱改食谱!!哈~
家里还有吗?我不介意当你的Mr Bin哦~~~

4 comments:

  1. 那个CCC的照片弄到酱,旁边那块我还以为发霉廖……

    全部吃光光了啦!

    失败的满分剩下一粒被蚂蚁吃掉了,你要都没有,哈哈


    等下次我男友再放我飞机才做给你吃。哈哈

    ReplyDelete
  2. 雯子,
    =.="那我情愿永远没有机会吃!

    ReplyDelete
  3. hahaha ....蘑菇不是很喜欢吃失败的蛋糕吗?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4. 美牙,
    我喜欢。可是我不喜欢雯子被男友放飞机~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