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9

缘心缘品缘礼物


昨天吃蕉你的吉打电话给我小妹说,楼下有我的包裹。
奇怪?什么包裹呀?搞错了吧?
小妹问我是不是败家败太多,忘了?
为什么我给他们的影响是‘网上败家’婆?
印响中,我只败过1次哦~
其他的都去到小雯子家。。嘻嘻嘻。。。
都是我旁边的马来妹害的!她常败的!还常常忘记败了什么tim!

话还没说完,阿婶就把我的包裹摆在我眼前了。
你的么?他问。看名字,对。。。哦!原来是你!!!
看到了公司的名,我还蒙查查。看到你的名,才恍然大悟~
你坏,你跟我要地址说是纪录而已。哈~~~

亲爱的房东,谢谢你。
你真有心。知道我心爱的便当盒给‘光头坏人’偷了伤心几天(晴妈,我还记得那个怨咒呜)。
今天你让我得到了渴望已久的爱(雯子,夸张我也得说)。
房东啊~想不到你那么舍得,把它给了我~~嘻嘻嘻。。。

以前你给我的红色包包我每天用,
上个月拿去洗的时候,发现破了。
可是我不舍得丢,照用。
上次回你娘家妈妈看到马上帮我缝好。
想不到,你又送来了‘ke ai tao’(是不是-可爱到~~~?)

那个夹我叫它clip me。很可爱。还可以设定日起!
这个也是很合我用。

有缘啊,谢谢你哦~~(擦眼泪ing)

4 comments:

  1. 哟~~
    给你讲到我都不好意思了涅。。
    那个饭盒。。我用不了那么多个啦。。
    才用到一个罢了。。
    两个还收着。。没动过。。
    看你那么心痛不见了饭盒。。
    送你一个慰问你受伤的心灵。。哈哈。。
    那个旧的环保袋破了就丢啦。。
    以后公司还有来货。。我才保留给你。。

    ReplyDelete
  2. 有缘,环保袋,我可以用很久的。。。你不用破费啦~~~
    那个饭盒我真的很喜欢!嘻嘻嘻。。。
    下次多买3个一套的哦~哈!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喔!我的是米奇猫的

    ReplyDelete
  4. 晴妈,
    有缘看你没有‘米奇老鼠’就给你‘米奇老鼠’罗。。。哈~

    我有菇菇叫,不用‘米奇老鼠’了~哈~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