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09

Blue Wave 外卖


那天,有人把一张传单放在我桌上。
飞来横祸 =.="
怎么说?那是一张酒店餐馆offer的午餐套餐。
一套大约15到18块钱。。。对我来说是‘名贵’的一餐~~
我把它交给了我的 lunch mate,安琪。
她就安排招人一起下订单。超过10个人,可以省下30块的运输费。。。
当天我就点了厨师推荐的Chicken Teriyaki Bento。RM18.00。





它有Chicken teriyaki, wafu salad, tofu steak, gohan set, fruit。


这个是小妹点的Saba Shioyaki Bento。RM18.00。
它有Grilled mackerel, wafu salad, tofu steak, gohan set, fruit。

还有一个朋友点的是Spaghetti Bolognese。RM15.00。
它有Spaghetti with beef bolognese, garlic bread, mushroom soup。
这个没拍到照。

我们10个人点了7套Chicken Teriyaki Bento,2套Saba Shioyaki Bento,1套Spaghetti Bolognese。
最好吃的竟然是,最便宜的Spaghetti Bolognese!!!
我太看不起它了,没拍到照。如果有下次,一定拍它!哈~

3 comments:

  1. RM18.00值得廖....很多料WOR!

    ReplyDelete
  2. 我。。。想。。。吃。。。

    ReplyDelete
  3. 妞妞,牙。。。味道麻麻底罢了。哈~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