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0

菠菜加蛋,苯煎马交鱼。

 

这个周末懒洋洋,

想炒个菠菜,也懒得看火。

你看你看你看。。。哎哟哟,鸡蛋太熟了~

视觉上一点美感也没有,

应该是像滑蛋河的蛋那样滑滑的=.=

clip_image002

好啦,来煎鱼了。

这个鱼也可以让宝宝加进粥里面,

所以一定要煎好来!

你看你看你看。。。认真起来,就煎得美罗~[自夸]

为什么叫苯煎?

我的马来朋友告诉我,

单单拿鱼去煎,没有加任何材料,[除了盐]

就是叫做goreng bodoh!

哇咔咔!你们可知否?

clip_image004

2 comments:

  1. 哈哈,那我妈咪每天在家都是煮苯煎鱼哦。。

    ReplyDelete
  2. 我昨天也是笨煎马鲛鱼叻。。。小妹妹很喜欢,吃了不少。。。我也很爱,呵呵!

    美牙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