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到纳闽探亲去1

 

我不会写游记,可是又想做个记录。

想了很久。。。看图说故事最容易,哈哈。

我的二叔在东马住了20多30年了,

每一次回乡都邀请我爸爸妈妈去他们那边游玩。

十年前我们去过KK一次,之后就没有去了。

因为我爸爸不是一个喜欢出门的人。

倒是我妈妈很想去,我也想去,嘿嘿。。。

现在我打工,有一点点的能力了,

趁妈妈还跑得动,趁二叔还没有退休回西马,

赶快带妈妈去纳闽。

4月1号,妈妈从彭亨一个人搭巴士南下来柔佛,在二哥家住。第一次一个人搭长途巴士的妈妈就遇到了野蛮巴士司机,让我很后悔叫妈妈搭巴士来。幸好妈妈还是平安到达了。

4月2号,一放工就飞车回家拿行李箱。去保姆家载了宝宝就去二哥家载妈妈,过后就上KL晴妈家了。谢谢晴妈邀请我们去他的家睡一晚。[其实是另有目的的,nyek nyek nyek。。。]。到了晴妈家已经是1.30am了。。。第一次见面在临晨,还是清明时节tim~~~有够特别的。。。噗嗤!

4月3号,5.30早上就搭taxi去机场了。临走前还好看到小晴一眼,大个妞鲁~~~那个taxi 安哥有点blur blur的,还好达令会认路=.=。。。从晴妈家去机场大约1个小时车程,结果也安全、准时到机场。。。

7点多,进机场。宝宝比我们还精神,东张西望的。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10

宝宝的安全带,要不要由我们决定。

哎呀,都给了飞机票的钱,拿来见识下也好呗~

本来还打算叫服务生帮忙换尿片,泡奶。。。嘻嘻嘻,结果都没有。

clip_image012

就是很简单的绑。安全吗?不觉得。

clip_image014

宝宝算很合作了,没有哭闹。

这样就对啦,妈咪改次才敢带你出远门。

clip_image016

累了就呼呼大睡~~~

clip_image018

搭了大概2个小时的飞机,到啦~

clip_image020

下了飞机,去拿行李箱。

看到这一架造型特别的飞机。

clip_image022

拿了行李箱,就打电话通知二叔。

等着二叔来接我们的当时,我们就先拍照。

没拍几张,二叔就到了!

原来二叔的家离机场不远,

不用5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

clip_image024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