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0

农历新年2010之谜你火锅

 

从婆家回来娘家的第二晚是初四了。

妈妈:今晚我们来吃火锅好吗?

我:不要啦,你会很累的。

妈妈:其实火锅反而更轻松。。。

我:那样啊?大嫂,你ok吗?你30晚在家吃火锅,初二在你娘家吃火锅,会不会腻?

大嫂:好吃的东西我可以吃很多次,没问题!

 

好吧!就来一个迷你火锅就好了~

简单又温馨的一餐!

clip_image002

 

鸳鸯火锅~

 

鲍鱼是达令买来孝敬爸爸的。

它给爸爸切成片了。这个牌子好吃!叫什么soyo的。不会硬。

 

那个青青色的面烫了QQ很好吃!我喜欢!

 

还有海鲜没拍到。

 

虾很新鲜,是活虾不是冷冻虾。很好吃!

可是这么高胆的美食,我们不常吃,也吃不多。。。

爸爸很爱在我们回乡时期买多多虾放冰厨,

吃不完可以让我们带回来。

clip_image004clip_image006

 

好想家。。。

5 comments:

  1. 我妈咪也说火锅很容易弄。
    不用开火bing bing biang biang弄到整间油油

    ReplyDelete
  2. 我也爱吃火锅。。。
    什么料都可以。。只要烫一烫就好。。
    简单咯!!
    就好像楼上Ana讲的。。。
    不会有太多的油烟味!!

    想家吗?
    来!抱抱。。
    呵呵!!
    打个电话回家听听妈妈的声音。。
    也许会解解你的思乡咯!

    ReplyDelete
  3. 楼上的夫人,
    我也很想家,也可以包包一下吗?哈哈

    ReplyDelete
  4. 我除夕也是吃火锅团圆饭。。。
    只有两个人的团圆饭,哈哈,可怜。不过我有唰羊肉和唰牛肉来安慰自己,嘻嘻。

    你那个蝦很新鲜,看来好好吃。

    ReplyDelete
  5. ana~ana
    抱抱!

    董夫人,
    抱抱!

    西山兄,
    我拿虾跟你换牛肉羊肉啦~嘻嘻。。。
    明年一家三口一起吃火锅鲁~加油!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