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0

Pumpkin Sago

P8120109

P8120112

上次回娘家带了一粒金瓜回来。

很多天了,再不煮真的会干掉。

可是一粒涅,怎么吃?

结果同事安妮提议这样煮。

我听了就冒汗,因为我不会掌握煮sago的技巧。

 

结果这次真的还是煮得不够好。

Sago太多,汤太浓稠了。

不过还是可以吃的,嘿嘿。。。

 

幸好我不是早上起来煮了那去上班,

我是假日晚上煮,隔天带去上班,

要不然肯定迟到!那个sago挺难搞的。

做法我就不要介绍了,

因为自己乱来而且也做得不好。

谢谢白老鼠们肯帮忙清掉整锅。

材料只有sago,金瓜,黄糖,班兰叶和水。

2 comments:

  1. 下次试试下了椰浆的南瓜糖水。
    会更加美味哦!

    ReplyDelete
  2. 好我很多了拉,我只会煮红豆水和番薯糖水。那金瓜的颜色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