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0

排骨米粉汤

我很喜欢这个香料包,它是用来煮sup tulang[牛骨汤]的。

这天冰箱只有排骨,好啦就来一个排骨米粉汤!

排骨也是tulang呗~

 

排骨烫过。把香料包放进慢锅。把排骨叠上去压着香料包。

倒适量的烧水。开电。水滚了下盐调味。把洗干净的包菜放进去。

水滚了关电。把浸泡好的米粉用热水烫一下,沥水。

慢锅虽然关电了也会保温,包菜也不会烂。

要吃的时候把一份米粉放进碗里。加入汤和排骨。撒上清葱就可以吃了。

 

以上做法用慢锅,所以需要很长的时间。适合边煮边做家务的朋友。

喜欢重口味的话可以加胡椒粒,大洋葱,马铃薯,红萝卜等等。

这个版本是比较清淡的哦~

 

宝宝也想吃。我蒸了白饭。捞这个汤。他也爱呢~

P8140132

P8140144

4 comments:

  1. 我一直都对这个牛骨汤包存有迷思,看你这样地变化来煮,我也要尝试。

    ReplyDelete
  2. 很的食物
    你 那么应节噢
    哈哈

    ReplyDelete
  3. 原来这个香料包是这样使用的哦,我也要去买了,我喜欢tulang汤的味道,嘻嘻

    ReplyDelete
  4. 哦。原来。。。
    很多地方都看到这个,但是觉得怪怪的就没有动它。
    原来可以酱弄哦,下次回去买来试试看。。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