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0

错爱 The Curry Month

 

5月16日,周末。白白浪费了我一张王牌。

达令不是很喜欢日本餐,

这天,我用了[母亲节王牌]命令他陪我去吃sushi king。

他没说答应,我直接推着宝宝走进去,嘿嘿!

看到这个,不错喔~~~

clip_image002

我们点了以下这个

clip_image004

寿司还好,套餐就汗!

很失望鲁~~~

很后悔鲁~~~

原来那些套餐是煮好拿去冷冻料的,

你点了他就去弄热[微波炉?]。

哎哟,和即食便当没两样。

还是不够热那种,你看那片cheese还美美的躺在那里=.=

很不合我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