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0

燕到访

 

燕是我的表妹兼死党。

我们的年龄之差那么两个月。

所以,可以说她一出世就是我的玩伴。

 

小时候,礼拜六没上课。

妈妈和阿姨们就聚在外婆家。

我们当然也跟去。

爬在树上讲故事。

躲在屋下玩蜡烛。

骑脚车,玩家家酒。

一起冲凉吃饭,哈!

我没有姐姐妹妹,我就当她是我的妹妹了。

 

上个礼拜她从老远的关丹来到邻国去看展览,

两天一夜的行程非常赶。

难得她来我当然要见见她,带她去吃好料。

可惜当天是星期五,我有做工。

放工回家冲凉拿烧水奶粉接孩子,

堵车得来去到坡地的JUSCO找她,

也只能带她到附近的地方吃。

起初提议肉骨茶,可惜午餐时刻她才吃了肉骨茶。

想了想,就到附近吃田园火锅吧!

刚好有新的金瓜粥锅底,

蛮特别的说。。。

clip_image002

吃饱了我们就到Danga Bay 走走。

原来那里变了好多,我也不知道,

哈哈,太久没去了。

暗摸摸,我也没有拍照,

走了一个小时,时间不早,

我们就说bye bye了。

希望下次再来,而且多逗留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