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10

我说赌钱十转九空

 

世界杯来了,我很爱看很爱喊。

每次我都很努力的追看,

某人问我:你那么紧张,是不是有赌球?

素哩,我对赌没兴趣。

 

因为看过赌的人都是输的多。

即使赢,也赢不了之前输的。

我看的是球技,看的是球员们的精神。

 

哇!那个那个几号的,和球员非常有默契啊!

哇!那个那个几号的,那里可以打架?小孩在看啊!

哇!那个守龙门的厚,好帅啊!

 

赌钱,麦搞我。

我说hor,越赌越输,越输就越想赢,越想赢就越输。

我说hor,赌钱像吸毒,上了瘾,想戒也戒不了。

我说hor,赌的不是钱,赌的是命啊。

我说hor,赌到夫离子散,家破人亡,走头无路,跳楼自尽。

 

不相信我说的嗄?多读报纸啦!

4 comments:

  1. 沙发~

    赌博不好!小孩不要学!

    ReplyDelete
  2. 我很少看球
    之前没有孩子之前
    有看过几场的球赛
    但是由于太令人心跳快速
    导致我不看了,怕我老人家受不了这个刺激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N年前,读书时有和同学一起追看世界杯。。
    男生看球,女生。。当然看帅哥啦。。
    嘿。。嘿。。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