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10

七拼八凑

 

初初看人家做拼布,自己也很想做。

做了一个玩具给宝宝,

就停了很久。。。很久。。。很久。。。

 

这个是我第二个作品,是座垫。

打算放在车子里,

万一大姨妈来才不会弄脏座位。

 

会开工,不会收工。

愣在那里,想了很久,想不到出路。

结果。。。缝好粹花后就。。。

让它躺在那里,自己慢慢想。

 

大概3、4个月后,突然开窍了。

嗯!为什么不早点想到呢?

呆呆的我,哈哈哈!

 

结果把它送给我娘,

请她帮我搞定底布!

阿娘啊阿娘,我依然这么赖着你~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3

缝好粹花,我就不知道如何收尾。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7

这个青色和深蓝色的底布,

就是妈妈用缝衣车帮我缝的。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1

下着绵绵细雨的早晨,

对面邻居看我拿着相机

屁股翘翘拍车子里的坐垫

(=.=)挺奇怪的。。。

8 comments:

  1. 沙发!雯妹~~帮我捶骨!
    偶米有出声不要以为偶痴呆忘记了你的功课
    不出声是在给你机会,你自己看着办!

    ReplyDelete
  2. 晴妈好犀利哦!躺沙发哦!雯妹捶骨哦!
    [后面的当没听到]

    ReplyDelete
  3. 我……我……555555555……
    (捶背ing)
    晴妈迟迟不睡觉,原来在上文章。我做乖宝宝,早早睡!

    蘑菇,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咧?

    ReplyDelete
  4. 厉害哦蘑菇。 我妈咪也有一块像你这样的布在车上。

    楼上3位的对话比弯弯还好笑。。。

    ReplyDelete
  5. 我就没有这么厉害研究在这个
    因为真的不会裁缝
    也懒惰,每次衣服窗帘
    全部给我妈妈代劳,嘻嘻

    ReplyDelete
  6. 雯子,是咧!

    ana~ana~,pynn,
    看起来很难,其实我做这个还容易。
    晴妈在线打字教我的。
    你也玩玩啦~

    ReplyDelete
  7. 雯子,是咧!

    ana~ana~,pynn,
    看起来很难,其实我做这个还容易。
    晴妈在线打字教我的。
    你也玩玩啦~

    ReplyDelete
  8. 雯子,是咧!

    ana~ana~,pynn,
    看起来很难,其实我做这个还容易。
    晴妈在线打字教我的。
    你也玩玩啦~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