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1

Tutti frutti Molek


经过看到新开的雪糕点。这间店我听晴妈和Chrisdy说过。。。是好吃又健康的雪糕。


里面的环境很不错。
有香草,巧克力和其他水果口味。
我吃的是青苹果和巧克力口味。
大人小孩都很爱,不太甜也开胃。


白色虽然美丽,可是有些小孩就会没注意到全白色的地上有高低。
我就是看到有小孩不小心跌到了。


自助服务的步骤。价钱也在那里。

4 comments:

  1. 这个雪糕我妹讲很贵下,
    但是很好吃~
    全白的地上,不要说小孩,
    我想我这个四眼妹也会跌个狗吃屎吧~哈~

    ReplyDelete
  2. frozen yogurt 好吃!
    我也是喜欢青苹果口味,
    算重量是蛮贵一下,
    我都是光拿雪糕不拿配料,
    小孩更加不敢给她自己拿配料,
    不然还钱时脸青青。。噗~
    JCO 甜甜圈也有哦,也好吃,
    虽然只有单一口味的优格,
    不过配料也蛮多选择的,
    前提是。。。价钱便宜多了,
    一杯+3个topping才RM10,
    再大杯点+5个topping够2个人吃的才RM13
    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3. 做么你没有拍你吃的雪糕的? 难道手脚太快吃完了来不及拍照? 哈哈
    下次叫余先生请我们吃这个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4. 蛋,HD 和 BR 也不便宜涅。

    晴妈,我想想这里那里有jco嗄~

    雯妹,我没有放topping也没有什么卖相。还有给你猜中那两父子啃很快,根本来不及拍照!等到我想到用手提拍时。。。已经。。。惨不忍睹了==
    p/s:这些相片都是用手提拍的。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