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1

家 - 需要修改的地方

 

旧屋子当然有它的好处和坏处。坏处就是有些东西旧了自然就会坏。可是这些我们都可以接受的。修咯!

My House02

这个是后面, 留下了几尺空位没什么用途,会打出来让屋子里面宽些。

My House03

我站着这个位置会变新厨房。

My House05

屋顶漏水,得补。

My House012

墙壁有裂痕,要弄好。

My House058

这个久屋主其实蛮有taste的,特地在客厅的落地窗下挖了一个沟来摆石头。结果呢,石头收集了不少灰尘和头发。我会把它弄掉,在帖回瓷砖。因为我觉得我没有本事打理这些石头[虽然的确有美]。

My House061

走廊都是木板,走路kok kok声,的确很好听。看起来也很像度假屋那样。可是。。。

My House077

My House04

有它的危险性。我不知道木板几时处于不健康状态。

My House064

而且,木板下面很会藏蚊子。所以也会拿掉。

My House073

My House074

My House075

My House076

篱笆这样是小问题。所以暂时让他这样。

My House080

落地窗裂了一点,检查过不会被割到的。所以也不换了。

My House061

My House082

这个屋顶因为雨水流得不太顺,所以那个木长期弄到水,坏了一点点。这个是好木,还可以耐很久,所以也不去弄它了。

4 comments:

  1. 你好,我现在住得也是10年的屋子。。看似还好。。
    可是住了一段时间。。就看到要修理的地方很多一下~

    ReplyDelete
  2. 我现在住的屋子有15年了,买旧屋修理时记得要检查电和水,屋子旧了这两个是主要的问题。

    ReplyDelete
  3. lOve ur hOuse!!! always wanted tO have 1 like that but till nOw still can't find.. >.<

    ReplyDelete
  4. 买二手屋子难免需要修修。。。修好了不就没事了咯~

    Vernice, be patience ya, when fate comes you’ll meet one :)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