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1

给陌生人flying kiss

我去保姆家接孩子回家。

我:小b,跟阿姨88。
小b:。。。
我:小b,跟阿姨88。。。

小b:。。。。。。

当我耳边风。

********************

去到十字路口的红绿灯,红灯停。
旁边来了一位骐着motor的老pekpek。
小b:
pekpek也向他微微笑。
小b很开心,还给他一个飞吻。 
pekpek 看了跟他招招手。
我:叫你和阿姨88你不要,现在给陌生人flying kiss?!

********************

绿灯了。pekpek转进小路。我们直走。
小b:pek pek leh!??!?!pek pek leh!??!?!
我:跟你很熟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