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爹地的手艺

以前宝宝剪头发坐静静不会哭,在理发店的老板娘,助手和顾客都称赞他。
呐呐呐,不可以赞的。。。大约在他一岁半时,剪头发就会哭=.=|||

新年前,什么都大减价。
达令就看到有人卖电动无线理发剃刀。
说买来自己剪,
1. 宝宝不会哭[谁可担保?]。
2. 既省钱[你得剪上10次才是开始省钱。。。]。
3. 可以剪自己要的发型[要是那么容易,理发店可以关门了喂]。

好啦,看在买的时候我没有泼你冷水,静静的让你买。
所以你得给我决定几时才可以剪。。。那就是农历新年过后!
我都是为了孩子的面子着想okay。。。

后来,剪的时候宝宝哭到好像被虐待那样=.=。
邻居不懂会不会想报警。
还想逃跑!
差点‘尾巴’也保不住了,汗!
不过,还好。嘻嘻。。。没有‘被狗咬’的look吧?







5 comments:

  1. partime 发型师的手艺不错,掌声鼓励!!
    承熹更帅了。

    ReplyDelete
  2. 厲害厲害,可以開店收客了.
    不過哦,我好像看到尾巴...

    ReplyDelete
  3. 还好可以接收,我和ana~ana一样很想看到尾巴。

    ReplyDelete
  4. 你儿子越来越会摆 pose 了!

    ReplyDelete
  5. 谢谢各位夸奖。。。
    他的确留了马尾。。。也是爹地的杰作。
    chan913不是有一张相片是看到尾巴的吗?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