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0

Raya Haji JB 半日游 @ Kodomo Art Cafe

Haji节那天,和同事们出去玩。
我们约好午餐时间来这间‘思念’介绍过的Kodomo Art Cafe。

人太多,我没办法在他们狼吞虎咽之前拍完全部的食物=.=。
这个是达令爱的火龙果汁。

这个当天有送3片的offer,我们点了两盘。

毛豆,我点来吃爽的哈。

我的黑芝麻饮料。挺浓郁的。

这个‘思念’说好吃,果然没错!
它有三种口味。
虾,cheese,香肠。
我们点了一份cheese和一份香肠。都好吃。



这个是我的salmon鱼焖饭。
我可以吃,宝宝也可以吃^^。


这个是2合1的bento。就是自己选择两种菜色。
比如teriyaki鸡+茶碗mushi。
或者teriyaki salmon+tempura。

那里摆放了一台很漂亮的白色钢琴,真有圣诞气氛哟~

宝宝玩得很开心,最喜欢那个烂烂的电话。
玩到不想离开=.=。。。我们还要继续下一站涅。。。

食物都新鲜,好吃。地方也干净。
虽然服务生不小心打翻了海带汤,
我决定原谅她,会再次光顾的~

4 comments:

  1. 呵呵!很不错哦!不过比起我第一次去,价钱起了一点了,不过食物好吃就好~
    我很喜欢点他们的bento,喜欢章鱼烧和面包糠炸物!好吃好吃!!
    不过我没点过绿茶以外的饮料~那黑芝麻的感觉不错下!下次要点来喝看看~

    ReplyDelete
  2. 在那里?
    五福城?

    ~38

    ReplyDelete
  3. 这家真的不错,地图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g.openrice.com/johorbahru/restaurant/sr2.htm?shopid=18667&mapType=1
    地址:
    19, Jalan Setia 3/3, Johor Bahru, 81100, Taman Setia Indah。
    电话:07-351 2219

    鱼头有说营业时间是下午的12点到三点,然后呢傍晚六点才开店到晚上的,要注意。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