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0

平安午餐2010

去年在这里午餐,今年也是。。。嘿嘿~
不知道为什么,平安夜很想吃西餐。
靠近我们的,好吃的西餐,就是这里。。。

和去年一样,点了午餐套餐。
RM16.50 + 5% + 5% 有。。。


清爽的沙拉。很脆口,好吃。



蘑菇浓汤配面包。也好吃。


鱼扒,不是dorry噢~是新鲜好吃的鱼肉。而且不感觉油腻。真的很赞!

Menu上面有指明烤马铃薯当配菜。来到却是炸薯条。
同事帮我投诉,说没有通知我们那里可以随便乱改menu呢。。。[说的也是]
我也说我是为了烤马铃薯而点这个套餐的,呜呜呜。。。[好假哦,哈哈!]
同事说现在我的朋友很失望,能不能送我们吃雪糕呀?[什么逻辑?]
结果,大方又爽口的服务生说可以,哈~


我们五个人去,我和一位美眉点了本来就有送雪糕的套餐;
另外那三位呢就是点没有雪糕的ala cart。
由于朋友帮我投诉,让三位朋友得到了免费雪糕,
真是太开心了,大家都有雪糕吃~
我们也没要求很多,雪糕也不会让他们大亏。。。皆大欢喜~

临走前,还称赞一下服务生的态度很好,
promise她我们一定会再光顾的^^

2 comments:

  1. 我吃的话不会分dorry还是别的鱼扒叻

    ReplyDelete
  2. 有些menu有写dorry就是那些冷冻鱼片dorry。。。白色的。。。估计[乱仙]成本比较低,也容易供应:P 你注意他的口感。本人是没有什么喜欢。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