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0

九月便当


Pekan Pahang 的 Murtabak


Puasa月期间都很hito的一样食物。回去娘家打包回来让家人和同事试吃。嘿嘿,大家都觉得味道很棒哦~


鱼丸豆签


这个是June买给我的马六甲豆签。第一次煮豆签,没有经验。煮得太软。好好的豆签就这样给我糟蹋了,555。。。可是统统都进了我和家人的肚子。一点也没有浪费哦!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一定做得更好的!加油!


晴妈家的月饼


我最爱晴妈家的公仔饼啦~好可爱的小月饼哦~从遥远的KL寄过来的。很担心到我手上时是破碎的。结果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哈哈,还是美美滴~我把一些拿去派给同事吃,一些派给家人吃,一些留在抽屉自己慢慢吃!同事还跟我要晴妈的电话号码,说要买喔。。。我说:对不起喔。。。明年请早喔。。。老板娘今年的月饼摊收档鲁。。。和女儿玩灯笼去鲁~~

1 comment:

  1. 那么多好料地便当
    每次都是有得看
    没得吃的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