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0

2010的中秋晚会

9月25号在安琪家举办一个BBQ中秋晚会,

20多人包括同事,同事的丈夫/太太和孩子。

人很多;食物也多!

 

我只准备了两样,也安排其他人负责其他的食物和饮料。

因为太多人,很难一起坐下来讨论,

那只好我和两位同事商量,过后呢发e猫给其他同事让他们照着我们的计划来准备。

大家都很合作,交待的都有做到,让这次的晚会非常开心。

 2010-10-133

主人是安琪,她供应场地,我们建议她不必准备食物。可是她还是要她的家婆为我们准备丁加奴的LAKSA。

4位KL来的公干的同事负责BBQ的工具和食物。比如鸡翅,汉堡肉,鱼丸,香肠,棉花糖,火腿,玉蜀黍,番薯,口袋面包,虾,叉,火种,火炭等等。

黄金王老五Mr. Y 负责蔬菜沙拉。

美食主义Mr. L负责咖喱鸡和炒米粉。

两位孩子的妈Ms. N就买ice cream来好啦。

美女佐偲林说她要带妈妈做的燕菜月饼。

Baby的爸爸Mr. S就负责带烤炉,早点到早点起火早点回,宝宝要早点回家睡~

3位年轻游子,不晓得他们会不会煮,住宿舍也不方便,那就买冰块,饮料和水果吧。。。

雯妹带来了自己做的面包寿司,雯妈做的芋头糕。

安妮负责监督食物的分量,不让大家买/准备太多。

我们不希望每次都有吃不完的食物。安妮当天还带来了寿司。

 

虽然主人不是我,可是我明白做主人的累啊~

幸好这班同事挺合得来的,无论有带小孩的;没带小孩的,

吃包帮忙收拾和洗了才离开。

2010-10-131

这个就是我做的stuffed tomato 和 蔬菜串。花了我3-4个小时,累~~~

做法很简单,可是要做20份,就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蔬菜串用水烫过,可以这样直接吃,也可以拿去烤。

 

Stuffed tomato

陷料是素tomyam omelet。

材料:番茄, cheddar cheese片,cheddar cheese丝 , 鸡蛋,青灯笼切细,parsley,素tomyam酱,胡椒粉。

做法:

  1. 把番茄的底部切一小片,把番茄肉用小匙挖出。
  2. 把鸡蛋打散,加入青灯笼切细,parseley拌匀。
  3. 用素tomyam酱,胡椒粉调味。
  4. 用煎omelet的方式将鸡蛋煎熟。
  5. 烤箱预热220°C。
  6. 把omelet和cheddar cheese丝塞进番茄,用cheddar cheese盖好。
  7. 把番茄放入烤箱烤到cheddar cheese有点焦蕉的颜色就可以了。

2010-10-134

吃饱了过后就玩游戏啦,雯妹和一位香蕉KL同事负责领导。。。游戏也是他们想出来的。玩到大家哈哈大笑,笑到翻~

我呀很久没有那样笑,失仪态哟~~~

相片不方便分享,因为懒得去申请20人的允许,嘿嘿!

宝宝今年懂得提灯笼噜~

2010-10-13

5 comments:

  1. Stuffed tomato
    美的wow
    你们
    从公司玩到外面
    好玩 好玩
    很好哦
    这样

    ReplyDelete
  2. 38, 我们公司要请人,你要不要来?
    哈哈

    那个番茄,我很想念(因为没有吃到……)

    ReplyDelete
  3. 热闹哦,可以和朋友一起庆中秋真好。
    往年都去一位朋友家庆中秋的,都好几年了。
    可是今年我不在,变成没有人要主动提议,所以就搞不成咯。真遗憾。

    ReplyDelete
  4. 要请人哦 :$
    我扫地 洗厕所 都可以的 :$

    ReplyDelete
  5. 查某,
    RESUME拿来啦,早上E猫,下午就会CALL你了。

    雯子活该!白费我还特地为了你去买素TOMYAM。。。你当晚还不赏脸。。。555。。。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