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0

采红毛丹

外公留了几把红毛丹在树上等我们回来吃。

爹地就拿了伽仓去采。

采之前外婆交待我去拍照。

rambutan1

你看?多不多?

采到爹地隔天手酸痛,哈哈!

rambutan

我们当然吃不完,打包回柔佛给二伯吃。

还有一些派给保姆和妈咪的同事。

 

这个红毛荔枝是老妗给的。

好甜喔~~~

hongmaolizhi

 

这个是外婆买回来的新鲜娘豆腐。

外婆只是肖为炸过,炒一下,调味一下,焖一下,勾芡。。。就好好吃了

P7171371

 

还有外公买的螃蟹。

这个外婆煮得有点辣,我不能吃。

可是外婆有留一些蟹肉来煮粥给我吃。

我吃了一大碗还喊不够!

P7181422

3 comments:

  1. 哇!! 我长这么大都没採过红毛丹涅!!
    你年纪小小已经到外婆家採红毛丹了!!
    看! 呜呜呜。。董auntie哭咯!!

    ReplyDelete
  2. 好怀念咧,採红毛丹採红毛荔枝都是我小时候经历过的。。看到照片也莫名的感动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