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0

月光土司

 

打工一族,口水多得很。

啊安佐厚?真加歹命啊~

吐吐吐吐,把口水吐完,

继续苦干!

P7131303 P7131295

听说午餐肉不是什么好东西。

因为不知道那个人用什么品质的肉来搅烂。

还有,防腐剂也有吧?

虽然担心,可是就是会无端端的去买来吃。

哎呀,久久吃一次,应该OK瓜。

自我安慰?

付钱时,哇!不便宜涅。

哎呀,久久吃一次,应该OK瓜。

又来?

想想,还是吃新鲜的更安全。

哎呀,其实罐头食品是拿来方便工作的煮妇。。。

久久吃一次就好。。。

4 comments:

  1. 对啦,罐头的食品还是99一次就好。
    可是,99是多久涅?
    一个月?半年?还是一年啊?
    咔咔咔~我是来乱的!
    opps...是来帮你增添热闹气氛才对!

    ReplyDelete
  2. 哇,虽然是罐头食物
    但是我超级爱勒
    这个很丰富,我喜欢,yummy

    ReplyDelete
  3. 我喜欢吃.. 但是厚~
    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吃到了..
    以前都是去新国买的,青色罐头有一只白色的猪在前面的..牌子好像是叫B2..
    不过真的是n年都没有吃了... T__T

    ReplyDelete
  4. 嗯,今天我家的确热闹了一点点,哈!
    多久就要看我忍得几久。。。
    哎,都是爱吃的错~
    ana~ana几时回来进货呀?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