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0

换到了!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集合了大家的力量(KL网友,KL和JB同事,KUANTAN旧同学兼死党,还有路人甲),
让我有能力换这个可爱的娃娃给宝宝啦!

很可爱吧?
宝宝很喜欢!
谢谢大家鲁~



Ana~ana。。。看到哪个鼻子洞吗?哇咔咔!
妮妮。。。你换到了吗?我这里还有两张。

3 comments:

  1. 哗!换到了哦!恭喜~恭喜~
    嘻嘻。。我还没换到。。我是想换猩猩的!
    老公的洗脸产品差不多要用完了。。还没去买呢!买了那set洗脸产品,就够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换到了哦。。 耶!我想度那个鼻子。。哈哈~
    河马的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3. 你好, 好可爱的Hippo..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