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0

我的生日2010

今年我的生日有一点点特别。

第一,今年不只有达令、同事,还有宝宝和我一起庆祝。那么困还是很配合,没哭闹。

第二,放工后去斋馆[快乐园]庆祝,平时是在公司午餐时间切蛋糕就算。要不然就是我们两公婆自己庆祝。

第三,蛋糕很特别7,8下。

我希望。。。每一天,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我自己。。。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过日子!

谢谢帮我庆祝,给我祝福的每一位~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Photo credit: 雯子

7 comments:

  1. 我来祝Kinoko:生日快乐!
    好特别的生日蛋糕哦!
    还有蜡烛呐!

    ReplyDelete
  2. kinoko。。。
    生日快乐~~蛋糕很特别,看起来也觉得很好吃咯,你每样吃一口啊??

    ReplyDelete
  3. 祝你生曰快乐咯...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祝福~

    当天,吃了饭才吃蛋糕。
    吃饭吃得很饱,
    蛋糕只是意思意思吃了一种口味。
    很好吃的蛋糕,下次再来过!

    ReplyDelete
  5. 迟来的祝福
    祝你健康快乐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6. 糟糕了。。
    酱迟才来,
    迟来的祝福,蘑菇生日快乐哦。。
    p/s:我喜欢那些蜡烛。。哈哈~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