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0

康氏绿茶送热水壶

达令很喜欢绿茶,
那天在JJ紫藤看到它有送东西,我更喜欢。

送热水壶还有一个防水袋子。
刚好可以给我带来上班。
之前我都是用这个来上班,RM70多块,
而且是给宝宝出外时泡奶用的,很怕弄不见。

可是现在这个要是不见了也没那么心痛~
有绿,灰,红,黑。。。
我选了粉紫色的。



这个是达令买的。他说买给我。
来不及阻止他,他付了钱放进车才跟我说。

当时目的是要在这间药材店买宝宝的奶粉。
我们母子俩在车里等,达令去买就好。

我:RM100涅,你花钱买我不吃的东西,浪费钱。
他:我看到它有送东西。。。
我:[[瞪~~~眼前一亮]]送什么?
他:炖汤用的。。。
我:你也会为了这些东西而败家嗄?哈哈!

一向来没喝,不懂会不会贵。
二嫂说,很便宜。还问我那里可以买到有送东西的,嘻嘻。。。

2 comments:

  1. 喝绿茶是好事!!

    败家败得有理。。。。
    好喜欢你那个炖汤的。。

    ReplyDelete
  2. 绿茶。。。不是我喝,嘻嘻。。。
    那个燕窝是BRANDS牌子的。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