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0

流动风扇

因为上一次的停电,宝宝热到呱呱叫。
过后,达令建议去买一个跑电池的风扇。
我知道coswxy有,就是这个。

我不喜欢中间那个灯,觉得看了很晕。
达令说,晕才好睡=.=

那个灯的电池可以拿出来的。
还会亮不同的pattern,宝宝看了很好奇。


过后去guardixnt逛,它也有卖。
价钱差不多一样。可是它没有灯。
品质没coswxy来的好,可是也不错的。
想想下,不买了,一个应该够了。
哪里知道,有一天g大促销,有50%折扣。。我。。我。。又买了一个,哈!

上个礼拜天,我约了达令去很远的地方买这个[我所谓的]亲子衣。
上网定购3件RM125,我觉得贵。因为小孩子穿一下就大了。
这个6件百出块才,嘻嘻!
问题是很远,塞车,难派车,带孩子要抱着爬楼梯。。。难怪达令听到我要去就冒冷汗!

5 comments:

  1. 哎!买到亲子装了哦
    猪猪的很可爱
    巧克力色的都一样款式吗?

    ReplyDelete
  2. 晴妈,
    嗯,巧克力色的都一样款式的,
    所以没一件一件拍。

    ReplyDelete
  3. 之前我在Tesco也买了这样的电池风扇。。
    不久后,我家娃儿甩坏了!!
    555555!!!

    哇!你那个亲子衣好可爱涅!!

    ReplyDelete
  4. 董夫人,
    看我家的可以顶多久啦,哈!

    ReplyDelete
  5. 那个小风扇,我儿子帮我弄坏了3 个,很恐怖,每次都是叶子遭殃,呵呵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