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4

Kids Talking

承熹:妈咪,我再也不相信弟弟了。
很严肃,吓到我以为什么事。我:怎么啦?弟弟做了什么?跟妈咪讲。
承熹:弟弟看我冲凉。。。[很难过那样]
=.=

阿嘛:承熹,来唱歌给阿嘛听。
承熹:唱什么歌leh
阿嘛:就twinkle twinkle
承熹:不可以!
阿嘛:哎呀,为什么?你不会?
承熹:那个是3岁小朋友唱的,我5岁了!

承熹:妈咪,grandmother怎样写?g,r,a 然后?
我:我要去载弟弟,你问阿嘛
他:阿嘛?阿嘛会咩?
我:阿嘛也有读书的好不好。。。
他:阿嘛,你读那一班?

阿哲碎碎念。。。
我娘:他在讲什么?
我:他在rap啦妈。。。
我娘:rap? 什么歌?
承熹:阿嘛,弟弟在念twinkle twinkle。。。

哲:浩爱碗德挖u啊!?[how i wonder what u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