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2

"补锅佬" 餐室

2月24日和同事在Jalan Mutiara Emas Utama, Taman Mount Austin聚餐。
第一次来,晚上要找这间店有点难。。。
因为招牌乌漆吗黑,看无=.=
这间餐室人很多,因为好吃。

的确,好吃。


这家餐室有几道招牌菜,除了以上的白斩菜园鸡,鱼头炉,炸肉之外。。。
它的咸蛋苦瓜,虾球,福建炒面也很好吃~

我觉得最特别的是鱼唇鱼眼这一道。
同事点菜时已经觉得很好奇了,我把它想象得很恐怖哈~
上菜了才知道原来是按涅~ [上面那张有鱼齿的]

每道菜肴都很下酒喔。。。
我们不止喝酒还把酒到进菜肴里增添风味!嘿嘿~


吃饱过后其中一位同事还提议去u dessert吃甜品,
[惊]我已经很饱了~ @.@
真佩服他们还可以一人啃一边木瓜。。。


我就点了一盅木瓜雪鸽炖奶。

2 comments:

  1. 那个牙齿的, 看了有点geli, 但真的很特别咯~
    你有吃吗? 好吃吗?
    下次也要来这里开开眼界~

    甜品看起来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味道不错,值得一试。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口感QQ滑滑有点像sea cucumber那样。

    甜品有很多种,我看menu看很久哈~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