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0

化整为零

我很喜欢到安妮家潜水。
她的字,我觉得看了舒服。

最近,她开始了一个玩意儿,我好爱。
一有时间上网,就会去看看有什么新文章。

然后把它抄成文件,
有空,没网的时候可以边杯热喝咖啡慢慢读。

好的东西啊,总会被人家发现^^
原来公司里的雯子也注意到了这个玩意儿。
在公司忙里偷闲时,都会和雯子讨论着她那美丽的文笔。

我说,要是我脑子好,我一定会学安妮那样!
说我跟屁虫我也认了,好的东西应该跟的。。。
那么应该说我跟苹果虫,苹果是好东西呗~

就这样吧!我们决定了来一个接龙游戏!
雯子喊零!我喊零!
雯子喊一!我喊一!
这样很好玩,也可以让我动动这个呆脑劲,why not?

谢谢安妮让我有要去写文章的推动力,
即使没有办法写得像她那么好,只要我自己有进步就很好了。
clip_image001
好吧,来开始我的[零]。
tu
四月里所发生的事。。。多到不知道该怎么应付。
就像小兔子要回家的路给很多棵很多棵倒下的大树头拦住。

心里。。。 有很多话都在徘徊。
每一件事,都找不到倾诉的对象。
不是不信任,只是说了情况并没改善,还让关心的人担心。

事情在四月开始,可是不会在四月结束。
原因就是看不到结果,所以不想提。
就好像写到一半的童话故事,说出来干嘛?
结果兔子怎么回家?兔子有没有回家?
我不知道。

打电话回家,吞吞吐吐,因为怕说漏了嘴。
很不喜欢这样。
平时无所不谈,大大声讲,大大声笑,没有隐瞒,轻轻松松。
很喜欢那样。

我打电话给神手了,希望他快快来把大树头统统移掉。
小兔子它。。。要回家。
在等神手的当时,兔子好慌。
神手何时才到?家里会不会进贼?
担心的东西,好多好多。
半夜一直望着墙上的时钟,天何时亮?
精神虐待!不可以再这样下去啊!!!

哎!一定要把所有烦恼统统抛开,
化整为零。

p/s:写得像我的心情一样乱=.=

6 comments:

  1. 妹,我只想说。。。
    我们一直都在,你明白。。。

    ReplyDelete
  2. 因為妳的賞識,讓我覺得寫文章是美好的事呢。我寫了這兩個禮拜已經覺得難度來了,妳們都要加油哦。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哦~
    嗯!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4. 说了,也许无济于事;
    不说,也不一定就相安无事。
    说与不说,都在你的决定,
    做为姐妹,我们一定挺你!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