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09

Old Town (Rose Float)

星期六,放了工,就和达令来这里吃午餐。

我的丝袜奶茶RM3.50。

达令馋嘴点的Ice Cream Toast RM4.50。

我的Curry Chicken Rice RM8.00。

达令的Nasi Rendang Chicken RM9.50。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这个啦~
达令很喜欢这个。
Rose Float RM5.50。
它是汽水+冰淇淋+玫瑰露。不错的配搭。
大热天来一杯。。。凉快啊~
下雨天来一杯。。。刺激啊~

2 comments:

  1. 我也时常到哪儿吃吃喝喝。。。
    如果是weekdays。。早餐较便宜哦!
    最近推出新的菜单。。。你有注意到吗?

    ReplyDelete
  2. 董夫人,
    有注意到。可是我是8点上班族,
    他早上9.30才营业,就没这个口福了。
    我想吃那个唯一面那套,嘻嘻。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