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Erin的欢送午餐

我们的potluck主席即将离开,
她上次请了我们nasi ayam penyek,
这次轮到我们请她午餐。

本来想那么烂的照片就别方上来了,
可是想要留作纪念。

Menu有~
Seafood Soup
Kampung Style Fried Chicken
Kailan
Black Pepper Beef
Nestum Prawn
Fried Baby Squid With Chili Padi (我还以为是炸粉)
Hot Plate Bean Curd Steam Rice (味道口感和普通饭一样)
Dessert (水果)
以上是一套10人份的套餐RM150.00

再加:Pandan Chicken (炸得焦焦)RM28.00
饮料:酸梅酸柑2Jar RM33.50

加Service Charge一共RM223.33~

大家都觉得贵,没办法。。。附近马来餐馆只有这家。
他的老板是回教华人。
会加班兰鸡是因为以前觉得好吃,这次有点失望了~

这个是很多人出的十块钱,买来给她做礼物。
我很喜欢^^
很后悔当初买手表时没看到它。。。哎~相见恨晚!

她工作的最后一天是星期六,我们做半天。
她还为我们准备沙丁鱼三文治,
虽然简单,也是一份心意。。。
祝福她!

3 comments:

  1. 来吃三文治了。。。
    蘑菇,你知道吗。。。我超爱买手表的,一看到美丽的手表,我就想败回家了。。。
    我比较常买Solvil et Titus这个牌子。
    这个E牌子的手表我很喜欢涅,几多钱???

    ReplyDelete
  2. eskie,
    我不常买手表的。之前那只坏了2年多我才买现在这只。因为要去跑步要注意接孩子的时间才舍得去买。阿不然平时都用手提^^

    这只RM350那样。

    ReplyDelete
  3. 蘑菇,很便宜涅,加上又简单精致。
    我平时买那个牌子一支都要5-6百。我去留意看看这个款。

    ReplyDelete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