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09

我最爱的咖啡乌

在缘的CBOX说起了这个咖啡。
我是咖啡精。。。这个Kemaman牌子目前是我的最爱。

得来不易。。。怎么说?
Kemaman不是我来回婆家的路线。
因为达令喜欢走路程比较短的‘小路’。
可是2009年的农历新年,我们就用这条来回婆家的‘大路’。
原因是担心我这个大肚婆半路会有‘意外’,走大路比较容易找医院。

当时人很多,也没打算停下来喝茶。赶着回JB。
快快买了咖啡、饼干,付了钱就走人。


本来想买茶袋装的咖啡乌。但是卖完了。
只好买咖啡粉。

后来妈妈也有去那里拍托,帮我买了茶袋装的。
比较起来。。。咖啡粉的比较香~

还有卖这个,配咖啡乌,赞!
还有三合一的。
我大哥比较喜欢3盒1多过咖啡乌哦!
各有所好啦~
接下来,这个排第二名,我们叫他军人。
是公司的车夫介绍的,他说如果我回婆家看到的话就帮忙买。
车夫叫它tabik,哈~

奇怪的是槟洲出产的,丹和丁州卖得名字响当当的。
我看过他的货车,售卖区只是槟、丹、丁洲。

我家婆还说,老板农历新年时还会在丹洲哥打巴鲁酒楼搞晚宴请很多人去吃。

我在家婆家那里做月过后,就买了几包回去J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