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9

Murtabak(斋戒月美食)


Bulan Puasa斋戒月的时候,我就会想吃这个。
就像中秋节就吃月饼那样的心情。
可是在JB我还没吃过比家乡好吃的。
可能是没刻意去找;
可能是因为家乡的和JB的不一样,不可以相提并论?

每次Raya假期回到娘家斋戒月已经过了。
没机会去店子吃。
更何况是限量版;很抢手的食物。
所以呢,妈妈都会打包放进冰箱,
等我回去就可以弄热来吃啦!哈~

我还看过有人打包一大帖,一片一片叠着。。。
叠到很高,应该有十片吧?
过后呢,去新加玻的长途巴士经过,
店子的人就把murtabak交给巴士佬。
哪个是新加玻人订的。厉害吧?哈~

其实还有几样斋戒月我最爱吃的食物。
懒惰拍照。
明年吧!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