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鱼饼/板片炒饭


达令第一次在星期日也得上班。
为了要支持他,早早起床炒饭。
材料很简单,可是吃得饱喔!

材料:隔夜饭,鱼饼/鱼板片,玻璃菜,小白菜,小辣椒,小洋葱,蒜米,红萝卜。
调味料:快熟面咖喱粉。

配菜:黄瓜,荷包蛋。(没拍荷包蛋)
饮料:咖啡乌。

后记:
当天我和孩子一整天都呆在家。
还好他配合,让我好好做家务。
吃粥,喝奶,冲凉,都乖乖。
为有睡觉时间只是半小时,比平时的一到两个小时来得短。
就是不肯睡多一下。看起来明明就是想睡的。

午饭时间,达令打电话来问候我们。
我就开了手机的 loud speaker 给他们对话。
怎知孩子一听到爹地的声音,眼泪就像雨水那样一颗颗掉下来!
他没哭大大声,就是醉醉念。
害得爹地担心。我跟达令说没事的就把电话盖了。
安慰孩子说:爸爸去做工,等下就回来了。
过后就让他睡觉了。

年级小小就会找爹地了?
我还以为他还不董事,傻乎乎的。

我想,他只睡半小时,可能是起来找爹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说。。。干吗不说。。。不说白不说。。。